你别看我,我是烂人

「双花/ABO」分手炮怀了前任孩子怎么办急在线等02

*ABO/大孙A×乐乐O
*非原著背景/自设有
*复健期,bug可能有
前文 01

(3)
北京时间凌晨零点一十五分

下午就办好出院手续的张佳乐现在躺在自家的床上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也许是白日里睡太足了,也许是心里想着事,睡意翻来覆去就是不上头。

脑子里一会闪过黑白b超上的两个小鸡蛋,一会又是两人和平分手的画面,还有那个在机场里怯怯退场不敢落下的吻。反而比白天还要心乱。

都说双鱼座夜里爱胡思乱想爱冲动,张佳乐索性一侧身把手机从床头柜上抓起,又开到了拨号页面。

毕竟有的号码从通讯录里消失了,手指还是很诚实地在九键数字上自然而然地摁下来拨出去了。

张佳乐缓过神来,匆匆忙忙地又按下了红色的挂断按钮,截断了拨号等待的嘟嘟声。

本以为孙哲平去了A国原先国内的号码大概是不会用了,居然还是顺利拨通了。

这人就讨厌在这里,说好了不再联系,又留了一扇虚掩的门在两人之间,叫人该是怀着莫须有的希望,又重重坠地,到底在比试谁的狠心?

张佳乐关掉手机荧幕的光,把这烫手山芋似的铁块放回原处,合上眼睛强迫自己什么也不想,把肩头也缩进被子里,继续酝酿睡意。

恍恍惚惚之间,他们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家,那个小公寓里,虽然空间不大,也不算整齐,但一家四口却很温馨。

孙哲平这个新爸爸总是搞不定两个粘人的小糯米团子,才把一个从头上摘下来,另一个又年糕似地攀上了他的腿。他抛了一眼给张佳乐无奈地求救,张佳乐才不管,在一边笑得前仰后合,想你孙哲平堂堂一个霸道总裁居然折在了两个小团子手下,怎么想怎么好笑。

电话铃却在这温馨时刻不合时宜地响起。

“喂,乐乐。”

那头是大洋彼岸令他熟悉又陌生的嗓音。

(4)
那支跟着孙哲平一起漂洋过海的手机正躺在冷冰冰的办公桌上,久违地一声响后又偃旗息鼓厌厌地暗下屏幕。

开完会的孙哲平把文件往桌边一放,鬼使神差地就想看看有没有新提示,就像他总鬼使神差地在电量不足的时候费尽心思找转换头给这部手机充电。

他曾经是下过决心把存储的照片短讯记录留给过去,如今扪心自问,放不下也回不去了。

而这一通未接来电,好像拂去了什么,又让过往绽出一点不肯死心的光。

犹豫了三秒,是用户忙也好是关机也罢,孙哲平还是决定回拨过去。

“喂,乐乐。”

“大孙……”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上去仿佛一声梦呓。

“是我。”

“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闻声,孙哲平的心一下子软得一塌糊涂,好像时间又回到了当初他们一起创业,他独自深夜应酬的夜里,张佳乐也是这样含糊着睡意在电话里问他。

“马上就到,你先睡。”

他也到底不忍心说,我不会回去了。

“嗯。”张佳乐的声音含含糊糊,大概是又睡着了,传来隐隐约约的呼吸声。

孙哲平把电话挂断,心里像倾翻了酿坏的果酒,又酸又涩。

(5)
张佳乐猛然才反应,刚刚是孙哲平把电话拨回来了,自己一时迷糊什么正事也没提。

白天在医院里做好不告诉孙哲平的决定,在此时早已被推翻了。

来来回回他还是把电话拨出去,当孙哲平平静地问怎么回事的时候,他却支支吾吾说不出口了。

“那个……如果你十年以后回国,发现自己多了两个孩子,你会怎么办?”

话刚出口,张佳乐就后悔了,自己这问得是什么鬼问题,却被孙哲平一语中的地戳破了。

“你怀了,是不是?”

tbc
明天考四级,可能请假一天。
很久没有写文了,发现突然这么多人喜欢真的很感动,一下子有了三十几个fo,照惯例是不是该开个点文😂

评论(19)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都女孩阿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