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看我,我是烂人

瞳耀/假如猫咪有爱情(上)

*展猫猫生贺
*动物本体设定/私设多
*如有猫猫bug请原谅我这个无猫之人

夜幕笼罩着偌大的s市,满城的霓虹灯景繁华又安静。展耀的公寓里,一只白肚皮黑猫懒懒地趴在飘窗上,翻阅着厚厚的心理学著作,特制的透明猫食盆里盛着温热的红茶,尾巴搭在窗沿摇摇晃晃,可见心情不错。
这倒是一只颇具小资情调的猫儿,或者说是一只被宠得极好的猫主子。
猫主子“喵呜”一声打了个哈欠,又伸了伸懒腰,显然有些犯困想让自己清醒些。
洗完碗筷从厨房走出来那位一身白的两脚兽却让猫主子有些心不在焉了。
一身白的白老鼠呼噜了一把猫猫头,知道他是困了,便抱起猫咪向卧室走,短短的几步路两位还免不了要斗上几句嘴。

“喵!”
“你都困成这样了还看书呢展博士?”
“喵喵喵!”
“我就不放手,你有本事就变回人形自己下来。”
“喵!”
“不放!”
“喵!”
“就不放!”

一人一猫就在柔软的大床上打闹了起来。
展耀挥着爪子,脊背上的都竖了起来:“你有种就变回龙猫堂堂正正打一场。”
白羽瞳把他圈在怀里,禁锢住他的行动:“我才不让你踩我尾巴呢,你有种变回人形和我堂堂正正打啊!”
“我……”一向言辞犀利的展博士也语塞了。

事实上展耀发现自己已经28天10小时36分无法在与白羽瞳独处一室时变回人形了,且地点只限定在他的公寓里。

而到目前为止,正是展耀接受白羽瞳告白的第28天10小时36 分。

展耀很明白,他变不回人形的原因,不在于生理上的限制,而是心理上的障碍。过度的紧张和焦虑导致形态转换障碍的例子并不少见。

虽说展耀是研究心理的专家,但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展耀反倒有些当局者迷,他想不明白,按理说青梅竹马在一起按常理来说顺理成章,他和白羽瞳也有感情基础(同事/学:表面上是塑料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是jq),更不至于产生过度的紧张情绪。

明明在白羽瞳说喜欢他的时候一切都相当正常,明明在白羽瞳拥抱他的时候一切都相当正常,明明在白羽瞳的脸贴近他的脸的时候一切都相当正常。

可是当白羽瞳的手攀上他的腰,白羽瞳的吻要落在他的唇上时,却啃了一嘴巴的猫毛。

尚且不知洁癖的白羽瞳有没有落下阴影,展耀先羞赧地钻进了抱枕堆里。

白羽瞳把头埋在他柔软的肚子里,瓮声瓮气地问:
“展耀,你究竟在害怕什么?”
要是在29天前白羽瞳敢这么做,早就被展耀一套连环喵喵拳收拾得明明白白。
但是展耀心里正揣着事儿无心顾及他的逾越,更何况他们的关系早已越过了那条友情的界限了。
白羽瞳何尝不明白他的烦恼,只是心病还需心药医,解铃还须系铃人。他能在展耀有了明确的方向时为他助力,在他身边,给他永续的爱意。

他最懂忍耐和等待,他更懂什么叫金石为开。

一人一猫共眠的深夜,猫儿借着温柔的月光,轻舐过爱人的侧脸。

TBC
真的熬不了了言辞已经开始混乱了,明天一定会补完加修的,困die,肝生贺真不容易,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宝贝你懂我什么意思对吧

评论(1)
热度(103)

© 仙都女孩阿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