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看我,我是烂人

快把我爸带走 7-11

(7)
唐昊在家里听孙哲平给张佳乐说土味情话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你是我的宝贝。”
逗得张佳乐咯咯笑。
课上,他想着用这段逗逗女同桌
“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
这时候语文老师走过来,敲了他的桌面
厉声说到:“这段轮到你背!”

(8)
小测的时候孙翔坐唐昊下桌
孙翔向他借笔,他没给,反而向孙翔了借尺子。
临交卷的时候孙翔的卷子掉地上了,还被他踩了一脚。
孙翔急了,站起来就揪住他的领子说:
“你帮我我帮你,你不帮我我害帮你,我帮了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干你!”
他也毫不示弱
“手持关公战,不服咱就干,中华儿女千千万,sei怂sei四王八蛋!”
班长实在看不下去把这俩土味boy拉开了。
不是怕他们打架,是被土怕了。

(9)
唐昊下课打篮球回家迟了,看到家里又没给他留饭,张佳乐正好把碗洗完。
唐昊欲哭无泪:“人情世故那么难,让我的心那么寒。”

(10)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小男生都学着戴墨镜,感觉自己酷酷哒。
唐昊也不例外,买了一副墨镜大摇大摆地戴回家了,吃饭也不摘。
张佳乐看着他得瑟,实在忍不了。
“现在的小伙装社会,小姑娘她装太妹,喝点酒如痴如醉,你给我装鸡毛黑社会!”一把把他墨镜摘了。

(11)
邹远:我在这个充满土味的家里感到无所适从,不行我得走。

评论(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仙都女孩阿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