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看我,我是烂人

To.L先生

一封或许你并不必看的信


「说抱歉不难,跟我们是否还相爱也无关」

徐佳莹《不难》


To.L先生


想来还是怪你,你太爱害人,你让每个人都爱上你,却不肯舍一点爱给所有人。


如果你问我还爱你吗?

我的答案必然是肯定的。

谁能不爱你呢?


回想起最快乐的日子,还是和你争吵的时候。

你小心眼又记仇,有时候一下子生一星期的气,见着我一句话都不肯多说,却最喜欢我哄。像个半大不大的孩子要吃糖,但脾气倔不肯放下“大人”身段。

我也乐意被你记恨着,我知道这是你撒娇的一种方式,情愿变着法子哄,这让我感觉还被你爱着。

现在我才知道,实际上,你爱的什么,我给得起给不起你都不会要。


我有的时候宁可想不明白,也不要这么早清醒,明白这不是爱。

像一盆冷水从头淋到脚,我演技不好,清醒了就再也没办法装糊涂。说互相需要也好,说寄托情绪也罢,我们的关系可以是朋友,是家人

但不是爱人,也不会是爱人。


不知道怪自己太矫情还是你太残忍

贪婪地享受过你的美好后总要骂自己一句饮鸩止渴自作自受。

这段日子真的太难熬了,幸福与痛苦在天秤两端互相不让步。我骗不了自己,却忍不住爱你。

我把给你的一颗心掏出来上称量一量,惊讶的是竟然痛的成分比爱多。

犹豫了很久,现在才发现原来把分开说出来也没有那么难。你和我都需要一个解脱。

最后我还想问你,可以把我的快乐和自由还给我吗?


评论(2)
热度(7)

© 仙都女孩阿兰 | Powered by LOFTER